13不要和我爭辯:即使我錯了,我也不需要一個自作聰明的行銷人員來告訴我(或試證明);他或許是辯贏了,但是他卻輸了這筆交易。

14別把我搞糊塗了:說得愈複雜,我愈不可能購買。

15不要告訴我負面的事:我希望每件事都很棒,不要說別人(尤其是競爭對手)、你自已、你們公司,或者我的壞話。

16不要用瞧不起我的語氣和我談話:行銷人員自以為自已什麼都懂,把我當笨蛋;不要告訴我你以為我想聽的話,如果嫌我太笨了,我想我還是向別人購買好了。

17別說我購買的東西或我做的事錯了:喜歡那種得意洋洋,深感自已很聰明的感覺;要是我真錯了,機靈點兒,讓我知道其他人也犯了同樣的錯。

18我在說話的時侯,注意聽:我試著告訴你我心中想購買的商品,而你卻忙著把你手邊的商品推銷給我。

19讓我覺得自已很特別:如果我要花錢,我要花得開心,這全要仰仗你的言行舉止。

20讓我笑:讓我有好心情,我才有可能購買;讓我笑意謂著我對你的同意,而你需要我的同意才能完成行銷。

21對我的職業表示一點興趣:或許它對你一點兒也不重要,但它卻是我的全部。

22說話要真誠:假如你說謊,只為了得到我的錢,我看得出來。

23當我無意購買時,不要用一堆老掉牙的銷售技倆向我施壓、強迫我購買:不要用行銷人員的口氣說話,要像朋友–某個想幫我忙的人。

24當你說你會送貨時,要做到:如果我把生意交給你,而你卻令我失望,下一次我就不可能再和你做生意了。

25幫助我購買,不要出賣我:我討厭被出賣的感覺,但是我喜歡購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FPWANG 的頭像
    CFPWANG

    理財規劃+

    CFP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